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 优环境】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关爱教师送健康
来源: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日期: 2021-10-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南昌市八一中学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在场教师进行正骨手法治疗,调理腹直肌分离手法训练,日常脊柱功能训练,集刮痧、艾灸、推拿于一体的火龙罐等治疗,全校教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忙而有序,广受欢迎。

讲座现场,康复科江崛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脊柱的作用、脊柱的重要性、脊柱问题引发的疾病、如何管理好脊柱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与现场教师进行互动交流。她强调健康重在预防,提醒在场教师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关注自身状况,用健康理念引导自己,用健康行为规范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健康讲座,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在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真正把党史的学习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