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督导工作
来源: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发布日期: 2021-09-28  访问量: 

为不断加强医院作风建设,优化医疗环境,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紧紧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传承优良医德医风”主题,以干部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督导活动。

督导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院长、党委书记担任,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工作作风,劳动纪律;疫情防控,医疗安全;院感和控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文明城创建、安全生产隐患,督导时间为9月至12月底,每半个月集中督导一次,分别采取明察暗访、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

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以来,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高度重视,此次“转作风优环境”督导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一种有效形式,督导组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有计划、有目标、有方法、有措施的整治、督导,既全面细致,又突出重点,对督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立即整改,暂不能整改的,要求科室制定措施,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弘扬正气,树立新风,共建和谐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