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 优环境】共建“亲清”医商关系 营造廉洁购销环境——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召开供应商服务商集体廉政约谈会
来源: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发布日期: 2021-06-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作风建设,营造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医药购销环境,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取得实效。6月17日,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召开2021年供应商服务商廉政约谈会。医院党委书记耿承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陶斯琪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及40余家药品试剂、器械耗材、后勤物资、保安保洁、招标代理等供应商和服务商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陶斯琪介绍了医院行风建设要求,结合当前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医疗领域典型案例等多维度,对医药购销领域的形势进行了剖析,警醒各供应商要认清形势,廉洁自律,阳光购销。

在总结讲话中,耿承芳对各供应商在医院购销领域的支持配合和为保障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了《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要求。耿承芳指出,各供应商应严格执行医药购销领域相关要求,注重内部管理,强化对业务人员行为管控和廉洁教育,规范业务往来行为,坚守廉洁从业准则,积极配合医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共同构建廉洁规范的“亲清”型医商关系。耿承芳要求,医院各职能科室强化职责,严格执行制度规定,要求院纪委坚持挺纪在前,强化问效问责,对不守法、不诚信、不履责的企业纳入“黑名单”管理,建立“退出”机制,为医院风清气正生态保驾护航。

随后,供应商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将履行廉洁购销要求,积极配合维护双方良好合作交流,并现场签订了《供应商廉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