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转作风优环境
【转作风 优环境】 “世界献血者日” 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了“爱心为你跳动”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  发布日期: 2021-06-22  访问量: 

今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为:“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隆重庆祝这个属于献血者的节日,感谢颂扬广大无偿献血者的大爱之举,南昌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世界献血者日 爱心为你跳动”大型主题庆祝活。

一、致敬,赣江两岸为无偿献血者亮灯

在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国英的亲自指示下,南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文化旅游项目管理分公司大力支持,6月14日晚,在南昌市赣江两岸多栋地标级建筑高楼专门为无偿献血者致敬亮灯。随着璀璨的灯光秀开启“世界献血者日 爱心为你跳动 ”活动也随之启动。横跨一江两岸错落的楼宇建筑,在灯光的交织下,呈现出宏伟宽阔的景象,以此向广大的献血者们致敬,感谢自愿无偿献血的每一位献血者,感谢献血者们在需要拯救生命时奉献出这份珍贵的礼物,让生命因你而继续跳动。

此次,我站参加了中国输血协会“央视频”举办的第二届“为爱点亮中国灯光秀”直播活动,全国50座城市同时点亮千栋建筑、百座地标,进一步向无偿献血者表达敬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

二、定制专属纪念T恤、勋章,形成浓厚的爱心氛围

针对此次“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南昌市中心血站定制了1400余份专属纪念T恤、纪念勋章,向前来献血的市民发放,向默默支持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表示感谢,形成浓厚的爱心氛围。

三、243人献血8.35万余毫升,致敬世界献血者日

在世界献血者日前夕,南昌市中心血站与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献血 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献血宣传预热活动,当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很多市民很自豪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成为献血者一员。在“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南昌市各街头献血点迎来了许多热心市民以及多个爱心团体单位,大家用献血的方式,庆祝这个专属于献血者们的节日。据统计,两天共有243人献血8.35万余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