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中医管理
关于举办南昌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法律和院感防控等知识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管理局)卫生办:

按照国家卫生和计生委15号令《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要求,为规范专长医师诊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专长医师领证前我委统一组织中医法律等相关知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9年南昌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合格人员,共计46人(详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2021年3月20-22日,为期三天。

三、培训地点:江西国信医药谷,南昌市南京东路898号。

四、培训内容:中医药法律法规、中医病历书写及处方管理、院感防控、急救技能、传染病防控、分级诊疗等相关知识。

届时,我委将邀请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市洪都中医院、市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有关专家授课。请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管理局)卫生办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和考核。考核成绩合格的,我委将向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函申领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未参加培训、未考核或考核不合格(一次补考机会)的,将不予发放证书。

2021年3月12日

附件

培训对象名单

帅建国、余发祥、欧阳敏余、熊利华、朱建辉、胡军、黄烨、唐明、郑楚南、邹慧朋、李超、涂达豪、熊建红、周春晖、吴金土、胡志龙、万和耀、熊鸣峰、晏志华、舒敏、刘代明、吴光荣、章清华、章新华、车小明、胡小保、吴龙、徐方高、吴振华、雷小卫、余慧燕、周文东、彭昌发、杨远辉、魏方根、黄应生、刘好青、谭小辉、赵欢喜、赵江南、徐玉峰、金琦霆、刘隆信、刘三平、喻承根、李远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