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南昌市市直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市直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公告》要求,南昌市市直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面试后,因考生放弃、体检或考核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均不予递补。

二、体检

(一)市直单位岗位入闱人员体检事宜详见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网站体检公告。

(二)县区岗位体检事宜详见各县区网上公告,咨询电话见公开招聘公告职位表。

体检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相关网站。

附件1南昌市市直2020年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县区资格审查地址及发布公告网址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