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政医管
关于同意恢复南昌丰益肛肠医院用血资质的通知
来源:医政医管科  发布日期: 2021-05-14  访问量: 

青山湖区卫生健康委:

根据你委提交的《关于恢复南昌丰益肛肠医院用血资质的请示》,近期我委委托南昌市临床用血质控中心对南昌丰益肛肠医院临床用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医院血库新聘请符合输血技术资质的工作人员2人,重新按照实际工作情况调整了“临床用血管理领导小组”,重新对文件进行了修订,医院对输血工作的重视程度得到提高。

二、正常启动了储血冰箱,冰箱温度在控,标识明确;

三、血库仪器设备齐全;

四、血库相关记录均建立,标识清晰。

经综合评议,现同意恢复南昌丰益肛肠医院用血资质,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县区卫生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血液安全,加强辖区医疗机构用血的监督管理,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医院要持续做好临床用血管理,积极开展本机构用血规范管理、质量控制和合理用血指导、输血新技术的推行等相关工作。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