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访问量:

2017年全部门“三公”经费总支出为494.95万元,比上年下降31.33%。其中:

(一)我部门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数为41.8万元,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为15.4万元,完成预算的36.84%。较上年增加15.4万元,主要原因是医疗学术交流增加。

(二)我部门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数为24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18.34万元,完成预算的7.58%,较上年减少57.01万元。主要原因是我部门厉行节约,大量压缩三公经费。

(三)我部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数为810.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61.21万元,完成预算的56.91%,公车运行维护费总体较上年减184.25万元。主要原因是行政机关和参公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减少车辆运行费用,同时我部门厉行节约,加强公务用车管理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