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算决算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公开

访问量:

2016年全部门“三公”经费总支出为720.81万元,比上年15.22%。其中:

(一)我部门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数为61.8万元,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主要原因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务院“约法三章”和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规定,严格控制因公出国出境人数。

(二)我部门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数为282.89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为75.35万元,完成预算的26.64%,较上年下降59.63%。主要原因是我部门厉行节约,大量压缩三公经费。

(三)我部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数为998.5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519.97万元,决算数为344.79万元,完成预算的66.31%,决算数较上年增长198.26%。主要原因是:南昌市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做医疗保障工作,新购置救护车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78.6万元,决算数为300.67万元,完成预算的62.82%,决算数较上年下降18.22%。主要原因是:加强对公务车辆的管理。规范和控制公务用车修理、用油等行为,最大限度提高单车使用效率。

南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