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德医风专栏
南昌市开展第4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医政医管和药政科  发布日期: 2021-09-0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传递各级对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南昌市卫生健康委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全市卫生领域实际,围绕“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主题开展庆祝 2021 年“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一是通报表扬表现突出的医师团队及个人。在全市范围内表扬一批表现突出的医师团队及个人,选树一批全市学术领先、医术精湛、业绩突出的杰出医师团队及个人,并利用新闻媒体平台,对部分表现突出的医师团队、医师个人做宣传报道,分享典型先进事迹和精彩瞬间。二是举办系列主题庆祝活动。结合第4个“中国医师节”活动主题,各县(区)卫健委、市直市管医疗机构通过免费义诊、知识讲座、演讲竞赛等多种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开展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三是组织全市执业(助理)医师免费观影。为感恩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促进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在第 4 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全市广大执业(助理)医师和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提供免费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