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德医风专栏
南昌市第九医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26  访问量: 

1月22日下午至23日,南昌市第九医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来自临床、医技、护理及行政管理的52名科室负责人进行述职,全体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定英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以PPT形式就2020年履职情况、“十三五”期间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述职,并阐述了“十四五”工作思路和2021年工作重点,报告了一年来廉洁自律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分别对所管辖科室负责人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规划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上,熊少云院长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市级定点医院,全院上下群策群力,认真履职履责,为南昌市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保障了医院整体医疗安全,保住了一方平安。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院职工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拓宽思路,开阔眼界,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科规划、人才储备等描绘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蓝图,全力打好开局之战。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医院综合转型升级和“一院两区”建设,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