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卫健委机关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5  访问量: 

116日,市卫健委机关各支部分别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共计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吴晓军书记在全市公共卫生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下一步打算。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沈志朋同志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并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当前每一个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的第一要务。要坚持“学在日常”,强化思想引领;要坚持“做在前列”,提升工作能力;要坚持“严在经常”,强化责任担当。”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吴建民同志说:“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总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会议。作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要把自己摆进去,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要认真研究自己业务领域的方方面面,突出血防健康教育地位,搞好疫区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方式的卫生保障,巩固控制传染源防治成果。”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杨金权同志说:“通过认真学习会议公报,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领会,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和路径。作为一名卫健人,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如何抓好健康,服务广大群众,来检视和解决问题,积极化解卫生健康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面对面调查研究、心贴心服务群众,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提高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认同感和满意度。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思路。通过深入讨论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发展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