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南昌市直机关卫生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赴挂点社区开展“擎旗走前文明行”文明帮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13  访问量: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南昌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方案》《关于动员和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擎旗走前文明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彰显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和示范作用2020710日上午,市直机关卫生健康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赴挂点社区凤凰洲管理处珠江路社区开展“擎旗走前文明行”健康义诊文明帮创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为辖区内居民进行健康体检,提供心血管内科、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颈肩腰腿痛、骨性疾病咨询、呼吸疾病等方面常见病咨询,热情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难问题,同时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及血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表率作用,为广大居民送去健康,有效增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