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动态
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开展市政协会议接待宾馆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东湖区卫健执法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南昌市第十五届政治协商会议召开在即。为提前做好会议接待宾馆的公共卫生安全,10月19日,东湖区卫健执法局对辖区会议接待宾馆江西省滨江宾馆和南昌滕王阁希尔顿欢朋酒店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接待宾馆的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合格证上岗、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场所量化公示、公共用品用具消毒保洁、二次供水设施运转、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公共场所禁烟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同时,卫生监督人员对各接待宾馆的二次供水管网末梢水的游离余氯值进行现场抽检。经检测,生活饮用水水质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卫生要求。

会议举办期间,该局将对各接待宾馆开展卫生监督巡查工作,做到定人定岗、随时监测、全程监督,切实保障会议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