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动态
市卫健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6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局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9月24日,市卫健执法局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观青云谱区清廉园,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清廉园位于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廉政名言警句遍布清廉园四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正面的“廉”字意在警示教育;园内100个不同字体的“廉”字意为廉洁从政、廉洁为民。“慎权、慎独、慎微、慎友”八个篆体提醒谨慎用权、谨慎交友。警示教育长廊通过反面典型,让大家引以为戒,牢牢守住廉政底线。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现场廉政教育有助于强化自律意识、构建廉洁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落实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切实做到清廉执法,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