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动态
市卫健执法局召开“放射卫生整治提升年”活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来源:监督六科  发布日期: 2021-07-07  访问量: 

7月2日,市卫健执法局召开了全市“放射卫生整治提升年”活动监督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本辖区“放射卫生整治提升年”活动集中整治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并交流了具体做法和经验。

市卫健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和相互交流,提升监督执法水平;三是切实重视信息报送工作;四是切实重视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做到违法违规必究,监督执法必严;五是涉及行政许可方面的问题(不能解决的)要书面向属地卫生行政部门和市局报告。

下一步,市卫健执法局将按照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继续做好后期的调度、督导和检查验收工作,加强放射诊疗安全和质量管理,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