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3-02-03  访问量: 

2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学懂学深悟透专题研讨班报告中指出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实干奋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始终保持争分夺秒拼经济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四个方面的重要战略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将“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的工作要求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全力以赴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完整、准确、系统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保持浓厚学习氛围,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赓续奋进伟力,保持团结奋进姿态,强化宣传引导,在工作成效中选树一批优秀典型案例。二要主动、迅速、高效地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持续攻坚。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4+2+2”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民生实事项目、健康南昌等方面持续发力攻坚,务求工作实效。三要务实、创新、精准地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红军书记讲话要求,深入“五个卫健”内涵化建设,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敢于作为,高效统筹推进全系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