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2-11-10  访问量: 

11月10日上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会议中心东厅召开,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主持会议。党的二十大代表杨辉利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杨辉利从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出发,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伟大自我革命引领时代要求、增进民生福祉、提高医疗保障等方面,与参会的党员干部们话感受、谈体会。宣讲报告生动详尽,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充分领悟大会关于卫生健康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内涵,始终站在“为人民的健康谋福祉”的政治高度,坚持不懈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南昌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细悟,力求做到真学真懂。既要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要结合本系统职责使命,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以上率下,掀起宣传教育热潮。充分发挥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各级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通过丰富的载体和活动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凝聚起推进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强大正能量。三要统筹结合,联系实际引领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同抓紧落实年度工作目标和谋划长远任务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勤廉卫健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和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巩固提升深化医改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健康南昌建设。

市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委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共1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