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皮肤病医院召开第八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16  访问量: 


1115日下午,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召开第八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医院领导班子、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6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财务预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与职称聘任竞聘管理办法(2018年版)》《世茂天城门诊部开业问题处置意见》《办公用房及职工食堂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医院章程(草案)》等六项议题,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为医院发展献计,会议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职代会是医院顺应改革发展形势和需要,围绕医院亟待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充分发挥职代会民主决策作用,凝聚职工智慧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医院改革和建设,在民主办院、监督管理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皮肤病专科医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