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口家庭
关于举办南昌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人口监测与家庭处  发布日期: 2020-05-11  访问量: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新区)社发局、南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规范我市托育机构登记备案工作的规范管理,提高备案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题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514日(周四),会期1天,报到时间:14日上午830-850

二、培训地点

普瑞思阁酒店(洪城店)14楼会议厅(南昌市西湖区建设西路1033号,南昌市血站东侧,酒店可免费停车)。

三、培训内容

《南昌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关于江西省托育机构登记和备案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托育机构卫生评价方案和托育机构备案系统等。

四、参训人员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卫生健康部门托育机构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科长及备案工作人员,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托育机构卫生评价工作分管领导和科长,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站)负责托育机构卫生评价科长,开发区(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分管托育工作科长。

五、相关要求

1、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参训人员由县区卫生健康部门统一收集,于511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回执单报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处。

2、参训人员不得迟到早退、不得缺席,如遇特殊情况需报市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处批准。

3、培训期间所有人员需佩戴口罩,按座位表安排就坐;培训安排中餐,采取分餐制;除参训人员和工作人员,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出会场。

联系人:蒋昱

联系电话:83987029

邮箱:jhsyjczdc@163.com

附件:1.参训人员报名回执表

      2.酒店位置及交通

2020511

附件1

                参人员报名回执表

 

  单 位

姓 名

  职 务

  电 话

 

 

 

 

 

 

 

 

 

 

 

 

 

 

 

 

 

 

 

 

 

 

 

 

 

 

 

 

 

 

 

 

 

 

 

 

 

 

 

 

 

 

 

 

 

 

 

 

 

 

 

 

 

 

 

 

 

 

 

 

 

 

 

附件2

                    酒店位置

 

酒店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