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口家庭
关于2019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单项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
来源: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  发布日期: 2020-03-20  访问量: 

各县(区)、开发区(新区)人口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协调促进生育政策和相关经济社会配套政策衔接,着力建设完善家庭发展支持体系,有效提升了基层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激发各级卫生健康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决定对2019年度计划生育单项工作优秀单位予以通报。

一、人口监测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

湾里区、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水湖管理处

二、促进家庭发展和奖励政策落实

新建区、安义县新民乡

三、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和队伍建设

红谷滩新区沙井街道办、青山湖区塘山镇

四、妇幼健康体系和服务能力建设

南昌县、青云谱区青云谱镇

五、人口健康信息化建设和信息管理

进贤县、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希望以上单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担当实干、狠抓落实,聚焦计生便民和优质服务,加快推进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和家庭发展,持续构建生育友好型社会,为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贡献。

20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