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X”勤廉卫健建设专栏
新建区卫健系统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卫健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建区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2-06-17  访问量: 

6月7日,新建区卫健系统召开卫生健康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卫健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围绕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清廉卫健建设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坚决全面从严治党。在实干中求担当,在实践中求创新,在实效中抓高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

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扛起主体之责,深刻认识主体责任的内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

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卫健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靠前,做到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体现卫健人的温度;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职业精神,找差距、谋发展、抓实干,努力打造忠诚、担当、干净的‘四有’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