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X”勤廉卫健建设专栏
省精神病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省精神病院  发布日期: 2022-06-13  访问量: 

6月1日下午,省精神病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全市卫健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卫健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院党委委员、院长魏波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两院区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钟军同志充分肯定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全省警示教育大会分析存在问题和经验教训,就抓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勤廉医院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医院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基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中来,使全院上下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水平;二要不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医院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各科室要结合主责主业推动医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把精力聚焦到两院区的合并共融、学科的突破发展、医疗质量与安全等方面,凝聚起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要以勤廉医院建设为契机,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健康向上的行业环境,奋力书写好勤廉南昌建设的“省精篇章”。

院长魏波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首先,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助推医院内涵发展。随着心理科住院部入驻青云谱院区,“一院两区”协同发展正式步入运行轨道,两院区正朝着目标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方向统一行进;其次,做到传导压力,强化落实,医疗护理质量与安全是永远的主题,各科室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在医疗服务能力的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三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切实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确保医院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实效,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