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X”勤廉卫健建设专栏
南昌市卫生学校开展“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2-06-12  访问量: 

近日,南昌市卫生学校召开“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杨海根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卢涛解读市委卫健工委印发《关于开展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实施方案》文件内容,详细解读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内容,介绍了学校勤廉卫健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纪检监察室主任帅尧对学校开展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

党委书记杨海根对学校开展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发认识,提高战略。开展新时代勤廉卫健建设,其中有两个重点,“勤”是指勤劳,勤奋,履职尽责,指的是提高服务能力;“廉”是指廉洁,要抓紧这两个关键字,领会活动主旨。二是要严格分工,明确责任,活动总共有15项工作内容,每项内容对应相关责任科室,各科室要明确责任,参照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整理资料。三是要创新举措,抓好落实。每项工作都有规定内容,虽然活动中有医德医风内容,但要据根学校实际具体情况改为师德师风,要有创新举措,教务要加强督查,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