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X”勤廉卫健建设专栏
南昌市第三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昌市第三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6-17  访问量: 

6月6日下午,南昌市第三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勤廉医院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在全市卫健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勤廉卫健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赵海金同志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勤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罗凌青回顾总结了2021年医院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她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全力保障医院发展大局 ;持续强化纪律作风,推动勤廉医院建设;持续强化行风监督,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持续强化自身能力,努力建设专业高效队伍,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党委书记孙太平总结了2021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他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敢担当真作为,不断激发全院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实事求是,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仍然存在的问题;深化勤廉医院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黄科棣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在政治站位、思想觉悟、行动步调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坚持党的领导为统领,以上率下,着力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组织建设为基础,以点带面,勇当标杆再立新功;坚持监督执纪为实效,全面从严治党,建立防范长效机制,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双轨并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