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4+X”勤廉卫健建设专栏
南昌市卫促中心召开勤廉卫促中心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6-10  访问量: 

近日,市卫促中心组织召开勤廉卫促中心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成立以中心副主任为组长、三位科长为副组长、中心各科室临时负责人为成员的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勤廉卫促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目标引领、聚焦问题、突出重点、点面结合,循序渐进、逐年提升”的工作思路,明确五个方面14个主要任务,制定了具体方法步骤,分四个阶段实施,强调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监督执纪、营造舆论氛围、注重统筹兼顾,从中心实际出发,制定了《关于开展新时代勤廉卫促中心建设实施方案》。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自学与集中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勤廉南昌、勤廉卫健建设、勤廉卫促中心建设行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组织观看《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学习后纷纷表示:加强学习,以正面典型教育自己,以反面教育警省自己,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省能力,加强党性锻炼,带头按规定、按要求、按程序办事,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担当作为,从中心业务发展出发,以自信、发奋、齐心的姿态为我市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作出卫生健康工作者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