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江西日报】南昌市第九医院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
来源:南昌市第九医院  发布日期: 2022-01-12  访问量: 

日前,南昌市第九医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供应商廉洁约谈会,以进一步规范医药购销行为,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深化医院行风专项治理工作,协力共建“亲清”购销环境。

该院要求各供应商销售代表必须在工作时间到医院指定地点联系商谈,不得前往医院住院部、门诊部、医技科室等推销医药产品,不得借故到医院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家中访谈;严禁以任何名义、形式给予医院相关人员回扣,不得以任何借口向医院工作人员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礼品,或给与其他不正当利益;不得将接受捐赠资助与采购挂钩;不得为医院相关人员提供商务宴请、联谊活动、度假、旅游以及前往营业性娱乐场所的消费活动;严禁利用任何途径和方式向医院相关人员统计有关销售产品用量信息。(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