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日报】市第三医院:做好消防宣传 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南昌市第三医院  发布日期: 2021-12-03  访问量: 

本报讯(胡佳 记者 刘冕 )“滴呜、滴呜……”急促的消防警笛声拉开了演练序幕,消防员们快速出动。这是南昌市第三医院保卫科在抚河院区组织开展火灾应急演练中的一幕。

为扎实做好医院火灾防控工作,近日,该院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全面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医院充分利用院电子屏、宣传条幅、宣传栏、微信平台进行消防宣传,以增进广大就医群众和所有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同时,该院结合秋冬火灾防控加强火灾隐患日排查和危险品管理的督查,包括全院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和氧房、高压氧舱、配电间、压力容器、危险品仓库等重点要害部位以及院门诊大楼、住院部大楼、急诊科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查出的隐患均已及时进行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