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日报]南昌市第三医院:压实“第一种形态” 拧紧作风纪律弦
来源:南昌市第三医院  发布日期: 2021-11-08  访问量: 

本报讯(占雪琴 记者 刘冕)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南昌市第三医院纪委积极开展提醒谈话,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通报批评等处理,压实监督职能,不断加强医院纪律建设、促进作风转变。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纪律建设,以上率下开展履责约谈,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扎牢思想篱笆和防线。今年1至9月份,全院履责约谈116次,对重点工作监督93次。同时,医院认真落实谈话制度,在全院范围内对重点岗位、重点人群、重要事项进行严格监督,今年1至9月份,共开展督查55次、提醒谈话78次。医院党委还严格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开展严肃问责。今年以来,处理问题线索6件,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线索5件,处理11人,扣罚金额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