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日报】南昌市第九医院:召开医卫领域专项问题治理活动动员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凌豪  记者刘冕)日前,南昌市第九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动员大会。

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对整个行业的环境大治理,将提升整个行业的安全性。会议传达了省、市卫健委关于医疗卫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结合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传承优良医德医风”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当前卫生健康行业中漠视和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全院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整治工作中要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督促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