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昌日报头版】市政协委员视察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1-01  访问量: 

  

  本报讯(记者 张平)1031日,市政协组织开展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专项民主监督视察。市政协主席周关参加视察并讲话。副市长龙国英,市政协副主席周智安、李广振、黄清玉、万敏、胡彬参加视察。

当天,周关一行先后察看了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心、洪都中医院中医治未病中心及热敏灸联盟中心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加快推进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周关指出,推进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对打造“健康南昌”,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诊疗服务需求有着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围绕推进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全市各相关部门、医疗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切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解放思想,合力破除机制体制、人才引进、资金投入等方面的瓶颈问题,加快推进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中西医“三个中心”所涉及“治未病”理念的认知度,真正发扬中医之精髓,共同推进我市中西医“三个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