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职业健康
关于开展对南昌市2023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负责人情况核实的通知
来源:职业健康科  发布日期: 2023-03-23  访问量: 

各相关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卫健办(中心):

根据《江西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 2023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赣工办发〔2023〕9 号)、《江西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评选 2023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和江西省工人先锋号的通知》(赣工办发〔2023〕1 号)文件推荐评选要求,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负责人须征求卫生健康部门意见。根据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南昌市2023 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的函》,我委将对市总工会所列推荐对象所属企业在职业卫生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核实,并提升企业职业卫生工作管理能力。

一、成立核查指导组

组  长:涂晓明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

副组长:邓新寿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科长

专  家:金  莉 南昌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科科长

联络员:胡  伟 南昌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科科员

二、时间

从3月27日开始,具体时间详见附表

三、要求

各相关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卫健办(中心),接到通知后,对照时间安排,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023年3月23日


附件:南昌市 2023 年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负责人情况核实日程安排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