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职业健康
关于2020年南昌市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工作的情况通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6  访问量: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区社发局、湾里卫生健康委:

根据国家要求,从93日至930日,我市组织了职业病危害现状调查(以下简称现状调查)工作。对于此项工作,绝大多数的单位能够认真谋划、严密组织、精心实施,圆满完成了国家下达的任务。

此次现状调查覆盖了我市12个县区,涉及现状调查的企业1498家,实际完成1508家,其中青山湖区比任务数多完成了191家,南昌县比任务数多完成2家,安义县比任务数少完成183家,其他县区按规定完成了任务。对服从大局、主动作为完成任务的单位给予肯定,对青山湖区和南昌县给予表扬。对此次现状调查问题较多的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召集了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进行了谈话,望认真总结,压实责任,以创新的工作推动问题的解决。

下一步,2020年重点职业病监测和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正在进行中,望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克服存在的问题,以积极的姿态完成国家下达的任务。

20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