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老龄健康
关于做好我市安宁疗护“1+N”模式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老龄科  发布日期: 2020-11-16  访问量: 

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西湖区、青山湖区、新建区卫生健康委,经开区、高新区社发局:

我市与省肿瘤医院的安宁疗护“1+N”模式即将正式启动,省肿瘤医院将于11月20日—21日举办江西安宁疗护专科发展趋势论坛开幕式暨安宁疗护专科联盟签约仪式,会议议程包括开幕式(安宁疗护专科联盟框架协议签约、授牌)和业务培训等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和培训地点

江西省肿瘤医院新住院大楼一楼

二、会议和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1日上午

其中参训人员报到时间为11月19日下午,开幕式会议时间为11月20日9:30-11:30,业务培训时间请见附件3。

三、参会和参训人员

参加开幕式会议的人员为县(区)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工作的分管领导和签约医院的负责领导。参加业务培训的人员为医院从事安宁疗护工作的医务人员,每个县(区)至少2人,不超过5人。参训人员如需安排住宿请在回执名单中注明(食宿费用均由会务组安排承担)。

请你们确定好参会和参训人员,并将人员名单和确定的即将签订协议的医院正规全称于11月17日前报至我处。

会务组联系人:李莹,0791-88313913

附件: XX县(区)参会和参训人员名单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