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喜迎新春·快乐包饺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日期: 2022-01-28  访问量: 

    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气氛和“家”庭温暖,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也是南方的传统佳节“小年”,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院工会特举办了“喜迎新春·快乐包饺”比赛活动。

在做好前期清洁、和面、调馅等相关准备工作之后,一声令下,来自各科室的40名职工分成8组,大家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每组队伍都分工有序,有的揉面切剂子,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着饺子,大家各显身手,架势十足,纷纷变身成包饺子能手,各种花式造型的饺子都得心应手,成品精致可爱,气氛十分热闹。通过共同合作,半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大家就包出了近两千个各式各样饺子。评委根据各组包出的饺子个数和质量,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优秀奖5个。随后,大家拿着自己包的饺子摆出了各种造型,并相互展示自己的创意成果,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浓厚的情感氛围。

中午,刚刚忙完工作的职工来到食堂,就看到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香气四溢、汤汁鲜美的饺子,吃在嘴里,暖在心,整个食堂到处洋溢着祥和、欢快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