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核酸采样队助力全面清零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日期: 2022-04-09  访问量: 

4月9日晚-10日清晨,根据市、区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安排,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再次组织二支由22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队支援一线,助力南昌全域全面清零。

据悉,为尽快实现南昌市突发疫情全域全面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南昌突发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研究决定,4月9日-11日在全市重点区域分期分批开展核酸检测。4月9日晚和10日凌晨,南昌市、青云谱区指挥部先后要求省皮肤病医院即刻派出一批医务人员支援。省皮肤病医院立即响应,先后两批次抽调12名、10名,共22名同志迅速集结,并在出征前再次组织专题培训,着重强调了个人防护和核酸采样要点,进一步强化人员防护能力和采样水平。后勤部门在有限的时间迅速分发相关防疫物资、个人洗漱用品及食品,全面做好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