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国际护士节:省皮肤病医院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日期: 2022-05-13  访问量: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向坚守在临床、医技和抗疫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送上鲜花、蛋糕等礼物,表达对医院护理人员的致敬与问候。

一大早,医院班子所有领导分头带队到各相关科室,为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的护理工作者们带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院长熊志伟、纪委书记陶斯琪前往中西医结合科、皮肤内科、皮肤外科看望临床护理工作者,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院党委书记耿承芳、副院长陶小华走访了门诊部、供应室、手术室、性病科等科室,向一线的护理人员致敬并致以亲切问候;副院长王小兵来到皮肤治疗科和医学美容科、美容外科门诊,祝福她们节日快乐。

护士节当天下午,院党委书记耿承芳、副院长陶小华,纪委书记陶斯琪,分别带队前往新建区、东湖区的核酸采样队驻扎点,代表医院党委,医院班子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该院护理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她们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在疫情防控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白衣天使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