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现场会在南昌市三医院朝阳院区召开
来源: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7-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6日上午,市创建办组织全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在南昌市三医院朝阳院区召开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现场会。市委副秘书长吴志强、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国亮、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群参加,全市50余家市直及卫健系统单位共计9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南昌市三医院朝阳院区的无障碍设施建设相关点位,并在医院工作人员细化讲解了无障碍标识、无障碍停车位及通道建设、手语沟通、视听导医系统等各手段融入医院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具体做法后,现场体验了入院泊车、分诊挂号、就诊、取药等各无障碍服务流程。

随后,召开了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调度会,会议由市文明办副主任郭国亮主持。会上医院向与会单位代表作无障碍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委副秘书长吴志强从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意义、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标准、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的落实三个方面对全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无障碍环境建设不仅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也是体现我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市各单位应不忘初心,以残障人士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落实好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各项工作。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群针对全市卫健系统无障碍设施建设及空中管线凌乱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