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教进社区
来源: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15  访问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3月12日上午,南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南昌市第一医院志愿者邓蔚,孙掌花同口腔科党支部及药剂科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走进邮政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宣教进社区”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百姓进行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用双手传播时代正能量

邓蔚认真的向社区居民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口腔护理知识,并指导他们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爱牙,健齿,强身,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卫生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孙掌花通俗易懂的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糖尿病,帮助社区群众更清晰的认识了糖尿病,并嘱咐他们要做好疾病防控做好自查,自我管理,提高生活质量。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居民测量血压,开展各类义诊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受到居民群众好评,加强了党员与居民们之间的联系联系,更好地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