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疫情防控、健康宣教进社区
来源: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2-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我市公共卫生服务质量,提高全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2021年2月3日下午,南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南昌市第一医院刘丽赟、邓佳携同心内科党支部及行政第四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走进滕王阁街道章江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开展“疫情防控健康宣教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当地群众进行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用行动传递真情,用奉献书写大爱,用双手传播时代正能量。

市第一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邓佳、王瑾认真的向社区居民介绍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如何正确戴口罩及洗手,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卫生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心内科党支部的党员雷晓晓为社区居民演示心肺复苏的方法,心内科党支部党员饶堃睿为社区居民讲解高血压疾病在冬季的防控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