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艾健康户外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25  访问量: 

20201122日,“小雪”节气,南昌气温骤降,寒风格外刺骨,南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来自全省各地的二十余名艾友来到南昌市南昌高新区昌东镇楼厂村文明实践站,组织了以“艾健康户外行”为主题的户外烧烤活动。

南昌市第九医院护理部主任胡敏华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指导大家在疫情期间要戴好口罩,留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大家共同举杯祝愿明天会更好。

欢乐烧烤活动开始,大家围坐一起,相互配合,一边烹享美食一边分享交流,其乐融融……

志愿者们与新艾友交流,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好好服药,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艾友们多才多艺,唱歌、沟通、台球、乒乓球……,活动丰富多彩。大家在一起互帮互助,展示着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也是沉淀的一年,好事总是多磨,多难定会兴邦。不要放弃希望,未来的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应对挑战,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