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市洪都中医院援鄂勇士做客市老年大学讲述抗疫经历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9  访问量: 

4月23日下午,南昌市老年大学通过远程视频直播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冠肺炎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江西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员、南昌市洪都中医院外二科副主任华伟以《江城行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建议》为题,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分享了他作为抗疫志愿者在武汉一线的宝贵经历。

华伟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介绍了他在武汉的工作经历和方舱医院的工作流程,并以此为出发点,向大家普及个人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知识。精彩的讲座获得了现场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当日观看直播的用户达600余人次。通知此次报告会,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学习到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知识,受到了一线工作者大爱无疆、舍己为人的职业精神的熏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危急时刻对百姓强大有力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