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南昌建设
市级专家组莅临青山湖区复核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
来源: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  发布日期: 2021-11-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核实辖区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质量,提高项目质控水平,11月18日上午,南昌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专家组莅临青山湖区复核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吴长红,区疾控中心副书记、区健教所所长杨盈华等陪同。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塘山镇南大南院家委会和湖坊镇丰华社区,通过查阅工作资料和现场拨打电话的方式分别在这两个社区内随机抽取5份居民调查问卷,并核实调查员上门情况,重点复核了调查对象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文化程度、是否吸烟等个人基本信息与上传后台问卷的监测数据是否一致。经复核,现场复核结果与调查录入信息完全一致。

下一步,区卫健委及区健教所将以此次素养监测复核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居民健康素养监测项目的标准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不断提高全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促进工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