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南昌建设
南昌市2021年“科学健身进机关”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  发布日期: 2021-09-30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健康南昌行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满足机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进机关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机关干部职工以旺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近日,由南昌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科学健身进机关”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来自全市55个单位1600余人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以“健康南昌行动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以“强身健体、阳光生活、幸福工作”为宗旨,在服务机关干部职工、提升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上寻求新突破,采取“你点单,我配送”的形式选取健身气功、体育舞蹈、广场健身操舞、瑜伽、围棋、象棋、击剑、皮划艇、赛艇、马术体验、模拟滑雪、激光枪、冰壶、体质监测14个健身项目进行专业技能指导。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