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南昌建设
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在昌召开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考核座谈会
来源: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  发布日期: 2021-06-17  访问量: 

6月16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司毛群安司长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并召开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考核座谈会。江西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曾传美、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琰和部分相关省直、市直(县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毛群安听取了省、市、区健康中国行动监测考核工作汇报,对江西省、南昌市近年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毛群安强调健康中国行动是总结了国内外经验,普及到各家各户的全民齐参与的行动,务必高度重视,有效落实并突出中国特色。监测考核工作要从国家层面支持,进行长远探索,积极创新,有效解决地区差异性问题及各行各业的关注点,通过监测考核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好职、履好责,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以实际行动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