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述职会议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2-01-18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平安建设考评述职大会在委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市平安建设考评组组长王志勤出席并讲话,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主持会议并述职。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委领导,委属各单位行政主要领导,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大会现场,王志勤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扛起责任担当,主动履行平安建设重大责任。要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南昌建设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把考评的压力转变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因事施策,创新创优,打造工作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平安创建水平。

朱世鸣在述职报告中指出,2021年,我委紧紧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正确处理好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关系,以落实领导责任制为指引,以排查化解矛盾为主线,以平安医院创建为载体,以解决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为重点,以建立综治工作体制机制为支撑,通过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实现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和谐与稳定。下一步,我委将充分担起行业责任、创新机制、完善措施,做好平安建设相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