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一行赴进贤县黄家村走访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2-01-13  访问量: 

1月13日下午,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一行深入进贤县三里乡黄家村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脱贫户致以殷切的问候,送上暖心的祝福。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进贤县副县长舒丹,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萍等陪同。

龙国英一行先后来到对口帮扶的吴桂连、黄雪娇等家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红红火火过大年,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子女就业和需求情况,叮嘱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村民纷纷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怀。

随后,龙国英一行来到村委会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1年工作汇报。龙国英要求,一要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作用,共同谋划黄家村的发展;二要发展壮大产业,因地制宜发展多方产业,坚持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基地;三要丰富精神文明生活,做好党和政府的政策和方针的宣传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四要用好卫健系统资源优势,建立村民健康档案,防止因病返贫;五要加强年轻父母的教育和引导,注重幼儿的智力启蒙,养成良好的学习意识和习惯。

座谈会由朱世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