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1-06-10  访问量: 

6月9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龙国英参加会议并部署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琰主持。省疫情防控驻昌指导组组长吴国平肯定了我市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思想认识再深化、疫苗接种再优化、常态化防控再强化、各项措施再深化的要求。市委卫健工委委员、市卫健委副主任万鹏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同时要对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境外输入防控措施、院感防控管理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昌人员、以及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防控措施,筑严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安排,大力加强第二针剂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实施,精准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摸排人员、精准制定接种计划,要以6月30日为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