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进贤县卫健委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来源:进贤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0-11-19  访问量: 

 11月17日,进贤县卫健委统一部署在各片区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全力聚焦做好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工作。各片长及委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分赴挂点片区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分管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片区长主持召开北片区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片区长主持召开西南片区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迅速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慢病签约服务、健康促进、一体机使用、药品管理、医疗环境、安全饮水等工作,及时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对标对表考核要求,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为决战脱贫攻坚完美收官夯实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同志提出的“一个目标、六个重点”重要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抓落实,打赢我县健康扶贫事业攻坚战。一是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保持高昂的脱贫攻坚精气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委同仁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二是要熟读政策,对照整改。要读懂、读透、读深各项扶贫政策,细化工作方案,举一反三抓落实,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做实、做深、做细整改方案,建立完善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做到全面整改不留死角。三是要分工负责,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团体意识,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真正体现进贤卫健担当和作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