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第九医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来源:南昌市第九医院  发布日期: 2020-09-30  访问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29日上午,南昌市第九医院党委书记吕定英带着全院干部职工对帮扶对象的牵挂,冒雨来到新建区昌邑乡坪门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吕定英带着月饼、大米、牛奶等慰问品来到昌邑乡垅下村定点帮扶贫困户陶绪辉家中,为他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祝福。走访中,吕定英与陶绪辉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近况。陶师傅的爱人最近因胃病在市九医院住过院,吕定英详细了解了大婶出院后的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她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全家人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国家的大好政策下早日走上富裕路。

在坪门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室,吕定英为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踏踏实实做好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户们的困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新建成的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吕书记强调,要加强“三化六好”大抓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脱贫攻坚为抓手,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同时,吕定英还查看了由医院出资援助建设的村委会改造项目,对改造后焕然一新的村委会办公场所给予了肯定。

节前走访慰问给帮扶对象带来了关怀与鼓励,进一步紧密了医院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扶持,分享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